妹妹北上開會投宿胞姊家 無情火慘奪2命...夫悲慟作筆錄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投一間汽修廠2樓13日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燃燒奪走2樓的1對姊妹性命,據悉,2姊妹其中的妹妹因北上開會,所以才會到姐姐家投宿,沒想到竟遇上無情大火。

▲▼妹妹丈夫(左)聞訊趕到派出所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妹妹丈夫(左)聞訊悲痛萬分,趕到派出所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調查,36歲、33歲的劉姓姊妹,13日凌晨在家中熟睡時,家中後方傳出陣陣濃煙,2人驚醒急忙打電話求救,警消緊急指導2姊妹尋找隱蔽,但最後仍吸入過多濃煙喪命。

劉姓妹妹的丈夫也於下午6時許抵達派出所,據了解劉姓妹妹平時與丈夫都在恆春某知名飯店上班,近期因公北上開會,所以才會借宿在姊姊的家中,竟因此遇上死劫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父大陸經商暖心好友供住宿 無情火狂噬...2姊妹縮牆角慘喪命

這裡好暗!姊妹受困汽修廠火窟…消防「三方通話教逃命」 電話斷訊雙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