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10+相機評測獲史上最高分!前後鏡頭皆奪冠

▲▼Da Vinci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國外相機評測權威 DxOMark 發布三星 Galaxy Note10+ 5G 版本的相機評測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國外相機評測權威 DxOMark 周一(12日)發布三星 Galaxy Note10+ 5G 版本的相機評測,後置鏡頭總分 113 分,超越華為 P30 Pro 成為該網站手機成像綜合質量第一,前鏡頭也以 99 分超越擁有翻轉鏡頭的 ASUS ZenFone 6,同樣稱冠該網站自拍排行。

三星 Galaxy Note10+ 5G 擁有 6.8 吋 AMOLED 螢幕,解析度為 1440 x 3040(495 ppi)。DxOMark測試的機款搭載三星自家 Exynos 9825 高階晶片,並配備 12GB RAM,可以處理繁重的工作負載。該機款備配有後 3 前 1 的 4 鏡頭配置,並多加一顆飛時測距(Time of Flight,ToF)感測鏡頭,後置鏡頭部分分別為 26mm 主鏡頭、13mm 超廣角鏡、52mm 遠距鏡頭。

▼三星 Galaxy Note10+ 5G 後置鏡頭得分。(圖/取自DxOMark)

▲▼DxOMark 三星 Galaxy Note10+ 5G相機評測。(圖/取自DxOMark)

Galaxy Note10+ 5G 的相機與影片錄影綜合評測成績為 113 分,刷新了該網站排行。這意味著無論是拍攝照片或影片,使用 Galaxy Note10+ 5G 都可獲得出色的效果,雖然其得分與三星 Galaxy S10 5G 大致相似,但 Note10+ 演算法的細微調整,仍是超越 S10。

▼三星 Galaxy Note10+ 5G 前置鏡頭得分。(圖/取自DxOMark)

▲▼DxOMark 三星 Galaxy Note10+ 5G相機評測。(圖/取自DxOMark)

Galaxy Note10+ 5G 在靜態照片拍攝的成績為 118 分,僅次於華為P30 Pro。根據 DxOMark 的評測報告,在一系列不同照明條件下,該機款曝光一致且準確,效果極佳。而在非常明亮或高對比度的條件下拍攝時,該機款具備非常寬的動態範圍,亮部與陰影細節都得到很好的保留。影音方面,Galaxy Note10+ 5G 則獲得 101 分,成為該網站迄今為止動態影片項目的最高分。影片曝光在幾乎所有條件下都是準確的,且具有相當寬的動態範圍,可確保在明亮或高對比度條件下拍攝影片時的亮部細節,自動對焦也是快速準確,具有良好的對象追蹤功能。

隨著中階機款及更便宜的旗艦機款的相機性能不斷提升,三星也勢必得提高其高階設備的圖像質量。受惠於軟硬體整合的核心技術加持,包括效能更好的處理器、更大光圈的望遠鏡頭及更先進的演算法,三星 Galaxy Note10+ 5G 獲得了更加精進的突破性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