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陸客限縮來台再開一槍! 南航哈爾濱、長春航線8/20起也要砍班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繼山東航空宣布自8月22日起至10月24日停飛「台中-青島」、「花蓮-濟南」2條航線後,中國南方航空13日也傳出將縮減桃園飛哈爾濱、長春航班。南航也證實,陸客縮減確實有影響,初步先評估這2條航線縮減航班數量。

▲▼中國南方航空。(圖/中國南方航空提供)

▲中國南方航空受陸客減少影響,將縮減桃園飛哈爾濱、長春航班。(圖/中國南方航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國大陸8月起暫停陸客來台自由行,業界也傳出將逐步限縮團客赴台旅遊名額,山東航空花蓮-濟南航線今年7月4日才復航,但開飛還未滿2個月,8日就傳出再度停航消息,自8月22日停飛台中-青島航線,8月24日停飛花蓮-濟南航線。

▲▼中國南方航空哈爾濱、長春航班縮減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南航傳出將縮減桃園飛哈爾濱、長春航班。(圖/讀者提供)

13日再度傳出消息指,中國南方航空因航班調度原因,自8月20日至10月26日,將陸續取消桃園飛哈爾濱、長春航班。對此,南航坦言,原本暑假旺季2航線都有增班,但因受到陸客減少影響,確實規劃縮減2條航線航班,實際縮減航班數,目前仍在評估中,其他航線暫未受影響。

目前南航桃園-哈爾濱航線每周二、三、四、六、日飛航,一周有5班;桃園-長春航線每周一、二、四、日飛航,一周有4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