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淹台中!鐵齒阿伯「騎車直衝」尷尬卡涵洞 警捲褲管冒雨推車

▲台中烏日淹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阿伯騎車硬闖淹水區,結果機車熄火,警助推車脫困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受西南風水氣影響,台中12日開始下起大雨,尤其部分區域因強降雨而出現積水情況,在烏日區通往彰化、大肚的南榮路上一處涵洞,也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高,未料還是有1名鐵齒阿伯硬是騎車通過,結果熄火卡住動彈不得,員警見狀捲起褲管,冒雨協助推車脫困,獲得民眾大讚。

烏日警分局三和所表示,南榮路是通往大肚前往彰化市的通道,但因地勢低窪,每逢大雨就容易淹水,但12日早上8點多,年約60歲的阿伯疑似不熟路況,見前方汽車通過,認為自己過得去,油門一催就往前邁進,結果因排氣管進水而導致熄火,霎時被卡在涵洞下方動彈不得。

剛好員警施智全、實習生黃彥凱前往勘災發現,因水深及膝,員警捲起褲管,冒雨下水協助阿伯將機車推往高處避難,另擔心人車發生危險,架起交通錐設立路障禁止人車通行,並通知警廣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。

▲台中烏日淹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員警冒雨在場指揮交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