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啪一半!雙胞胎姐突開門 神展開「他睡了姐姐」...女友崩潰現身

▲吳姓男子2017年間借住堂弟桃園市租屋處,竟趁堂弟收假回部隊性侵其女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他睡了姐姐,現在直呼好後悔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男網友到女友家烤肉,昏睡之餘竟上了未來岳母,更爆笑的是,把長輩的肚子搞大了!近日一名男網友則自爆,不小心睡了女友的雙胞胎姐姐,想求助該如何是好,怎料女友現身回應了,大批網友驚呆想看好戲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強調是真人真事,他和女友在一起一年,日前心血來潮想來場魚水之歡,地點就挑在女友家裡,結果小倆口刺激搖到一半,發現雙胞胎姐姐回家了,一打門後,3雙眼睛互看超尷尬,「全部看光!」

姐姐羞紅關上門逃竄,怎料原PO有個大膽的想法,「可不可以完成作業?」然而女友不允,只想趕緊穿衣服化解尷尬場面。原PO不滿被婉拒,當下氣得走人,正當要開門離去時,姐姐在背後叫住他,「留電話說要請她爸媽打給我…」

兩天後電話果真響了,姐姐要求來家裡一趟,原PO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往,本以為會看到女方父母,要向對方陪不是,怎料只有姐姐一人獨自在家裡。姐姐劈頭質問,「是不是真的愛妹妹,是不是不會背叛她,會愛她一輩子」,看似出於關心妹妹舉動。

兩人聊著聊著,姐姐開始捶心肝訴苦,自己被渣男劈腿,甚至怨嘆「為什麼命運差那麼多」,最後劇情超展開,「我把她推開,但是她又靠了過來,就這樣我跟姐姐也發生了關係,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面對她們了!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家裡啪一半!雙胞胎姐突開門 神展開「他睡了姐姐」...女友崩潰現身(圖/翻攝靠北女友)

▲女友崩潰現身了!(圖/翻攝臉書靠北女友)

荒謬至極的劇情,讓大批網友罵聲不斷,笑虧「135姊姊,236妹妹,一天休息,不用謝」、「X片不要看那麼多啦」、「真的不要白日夢做太多,下面不行腦袋也不行,會很可憐」、「想像文真多」、「SOD看太多」、「左右開弓」、「文筆需待加強」。正當大家敲碗看好戲時,結果女友本尊也在同社團PO文討拍,「我是那個雙胞胎妹妹,我男友跟我坦誠,他跟我姊姊發生關係,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請問我該怎麼做?」

網友忍不住狠酸,「怎麼感覺妳沒有很難過,還有心情來PO文」、「2X台才有可能寫出來的劇本」、「然後都是同一人PO,人格分裂?」、「這劇本不錯,繼續編」、「雙胞胎老梗了」、「人分飾三角頗累」。

關鍵字:男友女友雙胞胎姐姐劈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男抱6箱「來回搬N趟」浮誇式狂掃 他逛好市多看傻:那麼好吃?網推爆Q又濃

繼好市多厚奶茶、爆米花、芭樂檸檬綠茶掀起搶購旋風後,最近有民眾逛賣場時,發現有男子一次抱起6盒韓式拉麵,瘋狂來回搬運,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「有那麼好吃嗎?」

8/13 14:24

影/開進台南地下道!5歲、7歲姐妹突安靜…一開口 媽驚嚇指數破百:別亂說話

正值農曆七月,一名媽媽開車聽到5歲和7歲女兒說的話,一路「驚嚇指數破百」開回家。結果不少網友看完,紛紛都猜到是台南市南區的中華南路「華南地下道」,有人稱「很多人都在那裡遇到過啊,尤其是進地下道時。」

8/13 10:19

吳宗憲道歉少了一句話…連千毅爆氣「沒誠意」 3度下戰帖:開店敢不敢!

藝人吳宗憲日前在影片中評論網紅,「沒有素養、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」,引發館長、連千毅不滿,12日現身錄影現場時,鞠躬彎腰道歉。而連千毅晚間開直播,要比拼直播線上人數誰多,還預告要拿出「家產」,3分鐘內..

8/12 22:40

忠犬穿孝服淚送最愛的爸爸 隔一個月「同天離世」到天上相聚

「熱狗選在同一個日子,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。」屏東這隻狗狗「熱狗」上個月穿著孝服,坐在靈堂前泛淚送走最愛的爸爸,沒想到高齡15歲的牠相隔1個月後也在睡夢中安詳離世。網友們得知消息後雖有不捨,卻也深深祝福..

8/12 17:07

颱風天幫家人煮「3種泡麵加蛋」! 網蓋樓清一色愛吃這種:是王道

上周有部分縣市因為利奇馬颱風得到一天休假日,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當天他待在家自己煮泡麵當午餐,但家裡其他3名成員對於「泡麵加蛋」的方式有特別要求,其中一人只吃蛋黃會流出的半熟蛋,另一人要求要蛋黃全熟..

8/12 20:18

影/買烤肉驚見「斑點高山犬」飄仙氣逛夜市 在地人:每個禮拜都會露臉

夜市裡除了有大人和小朋友之外,有時也會有飼主帶著心孩的毛孩一起來熱鬧。最近有觀光客在夜市買烤肉時,看見一隻身上充滿斑點的「高山犬」,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眼前的動物根本不是狗,而是一隻梅花鹿!照片在..

8/12 12:11

被狂攻擊長相、歌聲普通!滴妹崩潰「要吞安眠藥才能入睡」

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,她除了影片創作之外,還拍了不少廣告,更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,在一票YouTuber中人氣非常高,但近期就有網友討論「滴妹到底在紅什麼」,她更被攻擊歌聲..

8/12 23:44

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: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「鬼城」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,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,結果發現,到了2100年,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,屆時將淪為「鬼城」( ghost town)。

7小時前

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!日青年票選「宜居城鎮」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

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,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,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「最想居住的市鎮」(依據車站等商圈)向民眾進行調查,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,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,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。

8小時前

他租屋是台水台電!「1電器漏檢查」電費飆到4千↑:怎和房東開口

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、生活機能,也要看看屋內電器,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。一名網友就說,先前搬家比較趕,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,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,非常老舊且吃電,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,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。

8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