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全台「Noter」長期支持 三星大中華總裁的Note 10巡迴首站選台灣

▲▼三星Note 10記者會,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為了感謝「Noter」們的支持,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本次的Note 10巡迴首站選定台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三星Note 10系列手機來了!三星電子今(13)日舉行台灣上市記者會,這次為了感謝全台灣「Noter」們長期以來的支持,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巡迴首站還特定選定台灣,展現三星對台灣市場的重視。

權桂賢指出,台灣擁有特別豐厚的書寫文化底蘊,讓Note系列獨創的S Pen手寫筆始終吸引眾多消費者,成為忠誠「Noter」。根據三星內部統計,光是台灣市場,Note系列手機發售至今已銷售近300萬支,是全球最亮眼的表現,這個數字就是最有力的證明,顯示出Note系列特別受到台灣的歡迎與喜愛。

因此,今年的Note 10台灣上市記者會,權桂賢特別前來參與,並藉這個機會,向台灣所有消費者、電信及通路合作夥伴的支持與貢獻,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台灣市場對Galaxy Note系列的持續關愛,是將此一系列推向全新高度的重要力量。

除了表達對台灣消費者的感謝,權桂賢也特別提到了三星相當期待5G未來的發展。他指出,台灣市場即將進入5G時代,眾人引頸期盼的新時代終於將在不久的將來來臨。

▼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指出,三星會積極投入準備工作,未來也將為台灣的5G發展和全面部署貢獻微薄的心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三星Note 10記者會,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權桂賢表示,三星未來將透過與網路設備商、終端設備製造商、軟體開發者的密切合作,積極推動5G的標準化,為此投入心力取得眾多的專利與創新,一步一步邁向5G,引領全球實現5G的商轉。

三星認為,隨著5G的來臨,真正的物聯網將會實現,人們的生活也將面臨重大的轉變,智慧家居、智慧辦公室、自駕車、智慧城市等,將成為人們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。

5G也將帶來全新的社交互動、全新型態的產品、甚至全新的產業,三星會積極投入準備工作,未來也將為台灣的5G發展和全面部署貢獻微薄的心力,致力為台灣市場帶來最卓越的5G裝置,只等5G設施佈建完成的那一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