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棺材挖4洞「腳穿草鞋」…冤魂含恨請「黑令旗」索命!兇手遭火車輾過慘死

▲▼棺材挖洞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男子酒醉殺死好友,卻一句道歉都沒有;受害家屬不甘心,棺材挖洞讓死者手腳伸出,並給祂穿上草鞋「去報仇」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因酒後糾紛,失手將好友殺死,事後不但不道歉,還說自己只是「不小心」。受害家屬不甘心,下葬時在棺材上挖了4個洞,讓死者手腳伸出並穿上草鞋去「報仇」;兇手出獄後某天,竟像失了神般呆站在鐵軌上被火車輾斃。受害家屬得知大仇已報,找了個日子替死者撿骨,整件事才終於落幕。

1名網友在《鬼靈異公社》分享,1名男子酒醉失手殺了好友,事後拒絕道歉;死者家屬實在不甘心,出殯時在棺材上挖了4個洞,讓死者伸出手腳並穿上草鞋、手套,又讓他右手持柳條下葬。在喪葬禮儀中,家屬讓冤死者穿草鞋,是為了讓祂尋仇時可以跑得更快、更遠,柳條則是替代復仇用的劍;家屬讓死者配上「全副武裝」,恨意之深可見一斑。

殺死好友的男子出獄後返家,家中的狗夜夜「吹狗螺」,飼養的雞、鴨更是無故暴斃…他們一家怕得不得了,趕緊到廟裡求助,但這次連神明都救不了他們,「被你殺死的好友,請了黑令旗索命,神明也無法插手」。民俗信仰中,冤魂向地藏王菩薩請領「黑令旗」後,便可由七爺、八爺或是其他鬼差陪同,返回陽間向殺人兇手復仇,且在陽間的神明看到「黑令旗」,不得干涉。

兇手擔心出門遭遇不測,整天留在家裡,但每晚門窗拍打聲不斷,還伴隨著恐怖怪聲,1家人時常失眠到天亮…兇手某天不知為何,獨自失魂落魄地走在鐵軌上,甚至連火車靠近鳴笛聲大作,他都沒有任何反應,就這樣直接被火車輾過慘死;或許冥冥中自有安排,兇手死後,家裡也恢復了平靜。受害家屬得知兇手慘死,找了一天為受害者撿骨,冤魂才終於安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秋喝茫狂飆釀1死2傷還想落跑 他遞懺悔信發抖求原諒挨批矯情

影/鬼門開後2天往生…阿嬤出殯棺材抬不動!2兄弟一路跪拜「阿母原諒子不孝」

影/兒子獨在公園突喊「阿公坐坐」 他秒鼻酸:祢現在才能陪孫子…多玩一下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