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賣蘸醬的」氣炸 館長向香港人道歉:台灣有些人很自私

圖文/鏡週刊

香港反送中群眾運動,遭港府警力無差別催淚彈攻擊,防毒面具、濾毒罐等設備全面缺貨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募集防毒面具等設備,號召台灣民眾做香港最大的後援,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告發,指此舉違反國家安全法,對此,館長昨(12日)晚間直播時氣pupu,對港人道歉,直指「我們台灣有些人很自私。」

館長在直播中提到近期香港的街頭運動,沒有直說名字,只稱對方為「隔壁在賣蘸醬的」,館長認為他是非不分,還對香港朋友喊話:「我們台灣有些人很自私,但還是有很多台灣人非常挺你們。」館長並認為,港人為追求自由平等的生活,是拿自己的生命做訴求。講到激動處,館長還嗆說「我在這跟所有香港朋友道個歉。」

館長認為,「賣蘸醬的發言不代表台灣」,台灣年輕一輩的都挺香港,「真正的台灣人都像館長這樣有義氣,尊重人權、維護人權。」

館長說,現在世界民主國家都有痛斥港府施暴,「唯獨台灣有一個黨派,居然在說這個是暴動,他們是暴徒。」並譙賣蘸醬的「你到底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?」更直言現在很多國民黨的人,做的事情都偏中國,他甚至預言:「這次競選不可能會上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反送中衝突加劇】黃捷募集防護裝備撐香港 國民黨議員提告違反國安法
不爽又有飲料店挺中 館長爆氣:1年內開飲料店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