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級淫媒自殺當晚 文職人員代班獄警 司法部要查

▲▼ 美國富商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。(圖/路透)

被稱為「總統級淫媒」的艾普斯坦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跟柯林頓、川普等多位總統關係密切、被稱為「總統級淫媒」的美國億萬富豪商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上周六(10日)在「紐約大都會懲教中心」(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)上吊「自殺」。由於他死得離奇,各種陰謀論滿天飛。

有美國媒體周一(12日)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爆料說,當晚負責巡查艾普斯坦囚室的人員,並非正規的獄警,而是文職人員。司法部長巴爾(Bill Barr)表示,該所監獄已「嚴重違規」,揚言將追查到底。

《紐約時報》及美聯社先後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,艾普斯坦「自殺」當晚,負責巡查牢房的並非正規懲教人員。據指出,監獄每逢碰到人手不足時,會以其他的後勤員工代班,包括文員和教師等;但目前還未知代班人員身分。

另有消息指出,獄方原本規定每30分鐘巡查艾普斯坦的牢房一次,但當晚他上吊失去意識好幾個小時後,仍無人前來巡查。之前有報導指出,在艾普斯坦死前一晚, 獄中亦出現同樣的疏失。

巴爾說:「我對此感到驚駭,整個司法部門都很憤怒,大都會懲教中心根本無法維繫這座監獄的安全。」他表示對有關監獄違規狀況已下令徹查,參與調查的包括聯邦調查局和檢察總長辦公室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