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人潮列隊「看不到盡頭」!行進「機場與東涌間」

▲網路流傳黑衣民眾前往機場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itz 運動平台)

▲網路流傳黑衣民眾在東涌和機場之間移動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itz 運動平台)

 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議題延燒,近日於網路上流傳出一支影片,號稱是抗議民眾正前在東涌和機場之間移動,這段時長約1分鐘的畫面中,能看到大量的黑衣人士正在成群結隊地行走在路上。香港機場則從12日下午開始被佔領,午後開始所有航班取消,完全癱瘓。

在這段畫面中,拍攝者似乎是位在人群旁正在行駛的交通工具上,黑衣人潮排列成整齊的隊伍,緩步往前邁進,其中大部分的成員都穿著黑色衣服,人龍佔據大約兩個線道,往道路遠方蔓延,即使拍攝者所乘交通工具行駛的方向和人群相同,直到影片結束,都還看不到人潮的盡頭。

▲香港機場有許多黑衣人聚集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香港機場有許多黑衣人聚集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香港機場從12日下午開始被佔領,造成機場癱瘓,午後所有航班取消。香港機管局13日早晨表示,早上6點開始已經實施重新編配,陸續回復航班升降。目前機場已經重開,但仍有多個航班受到影響,集會人士在今凌晨1點後陸續離去。

針對可能造成的影響,大陸民航局在12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,將會採取相關的措施,提升粵港澳大灣區機場群中轉能力,保障內地與香港間旅客正常出行。網友也在網路上號召,今天下午1點繼續到機場「齊齊再接機」,並促請政府立即回應五大訴求。

►►保障內地香港間旅客 陸民航局:提升大灣區機場群中轉力

►►20餘架次進出港航班受影響!國航公布處置方案:免費辦理退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