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抖音炫耀「5個老婆」 一車出遊開心比YA...下秒警察找上門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在抖音秀豪車秀豪宅,但江西上饒的毛姓男子日前直接po出影片,稱「今天帶一車的老婆出去玩」,一行人在車上笑嘻嘻的比YA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車上共坐了6人屬於超載,隨即向交通警察舉報。毛男因此被處以罰款200元人民幣,並扣6分。

▲▼  炫耀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抖音畫面。(圖/翻攝自公眾號)

綜合陸媒報導,毛男日前在抖音上po出影片,寫道「五個老婆,上高速!超載了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有女子對著鏡頭比「YA~」,亦有人羞澀躲過鏡頭。隨即有網友在評論區標記了@廣豐交警,反應男子駕車超員的違法行為,「等著吃罰單吧。」

毛男事後表示,他當天搭載了妻子和朋友出遊,一時興起拍了抖音,想要炫耀一下。最終,他因駕駛車輛超員,被廣豐交警處罰款200元人民幣並記分。網友評論調侃說,「妒忌心和虛榮心的碰撞擦出了交警的火花」、「我還以為因為犯了重婚罪被抓了」、「依然是人生巔峰」。

▼網友在評論區標記交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炫耀載「5個老婆」出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