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加州槍戰畫面曝!黑衣男持長槍進逼2死2傷 警車玻璃碎裂

▲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河濱郡(Riverside)12日下午一起交通執勤衝突演變成警民槍戰,現場多輛警車擋風玻璃碎裂,如今現場的空拍畫面也已曝光。最新消息指出,此案造成一名警察死亡,另有2名巡警受傷,而槍手也在這場駁火當中受了致命傷,到院後宣告不治。

美媒NBC Los Angeles報導,事發於當地12日下午5時35分左右,當時加利福尼亞州公路巡警局(CHP)一名巡警攔車值勤期間,該名嫌犯朝警方開槍,警方也拔槍回擊,現場隨即陷入交火緊張局面。根據目擊者在網路分享的畫面,可見一名黑衣男子持槍走進警方車輛。

在雙方一陣駁火後,儘管槍手身受致命傷遭到警方壓制,但現場3名員警也受傷送醫。事後,一名員警搭乘直升機緊急送醫,另外2名巡警則是搭乘救護車離開現場;但根據最新消息,其中一名員警已宣告不治,其餘2人的性命並無大礙。

目前受傷總人數仍有待確認,報導指出,可能有現場民眾遭受波及而被噴飛的碎玻璃或是流彈擊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