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工具人大覺醒」拒絕再當免費司機 女方碰壁秒爆氣:拿你好處就要喜歡你?

▲女友,失戀,分手,哭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方交男友後,仍向原PO表示要「修補兩人關係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,他從國小就非常喜歡身邊一位青梅竹馬,也花了不少時間、金錢在對方身上,包括早餐費、影音與遊戲平台費用、上下學接送等等,不過,上個月突然得知她交了男朋友,雖然心碎但也只能默默接受,想不到對方竟然還繼續請他幫忙搬家、騎車接送等等,讓原PO覺得自己似乎被當成工具人,「我如果繼續對妳好,才是真的幫別人養老婆。」

原PO表示,女方家境不太好,所以他國中就直接把電腦送給對方,還叫她都去自己姑姑開的店買早餐,「我姑姑每餐都只跟她收20元,但是其實她的早餐錢都是我補給我姑姑的」,而且這個貼心的舉動一路從國中維持到上個月對方交男友以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人,悲傷,沮喪,難過,傷心,被耍,劈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自己才沒那麼傻,去照顧一個有男友的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我們只要一起出門,我從來沒讓她花過半毛錢。」原PO甚至高二就開始騎車送對方上學,中午也會外送午餐過去,兩人一直維持著這種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的關係,直到上個月對方突然交了男朋友,他當下腦袋一片空白,但「我也沒有後悔我做過的事情,畢竟感情就是這樣,她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,做再多也沒用。」

原PO原本打算自己默默放下,沒想到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說,「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歡我,但我一直都只把你當好朋友」、「希望等我跟男友穩定之後再來修補我們之間的友誼」,於是原PO便回應「妳是想繼續跟我當朋友,還是因為能從我身上得到好處,所以才想繼續跟我當朋友?」

整件事被PO到網路後,女方隨即爆氣反擊,「口口聲聲說自己不計較付出了多少,只因為我不喜歡你,只因為我交了男友,所以就發文黑我?」而且原PO做的事都是心甘情願,「哪次是我逼你的?」「我就真的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很特別的朋友」,更指控他把共用的平台密碼改掉很莫名其妙,「搞得好像是我辜負你一樣,好像拿了你好處一定要喜歡你一樣」,最後還提到,「我知道你喜歡我,我遲遲給不出答覆,只是因為不希望破壞這個關係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力挺原PO,「真心要和你當朋友就不會只挑在有困難時才找你,所以你做得好!」「她把你當工具人使用了,還好你看得清楚」、「原po很棒的心態,當然有男友避嫌是正常,但女生也太不要臉,要以前好可以呀,為什麼還要人家帳號!!出錢啊啊啊啊啊!」「這是一位清醒的工具人,值得嘉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