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打掃驚見牛頭㹴大爺睡姿!肥肚癱在沙發 媽傻:這是人吧??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以後不能說累的跟狗一樣,因為牠們一點都不累。台南網友朱淑華13日在臉書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分享影片,PO出自己在家裡忙著煮飯拖地,弄到整個汗流浹背,結果家中的毛小孩「肥妞」竟然像大爺一般,舒爽坐在沙發上睡午覺,當場讓媽媽嚴重懷疑,「這根本是人類吧?為什麼要假裝是狗賴在我家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打掃驚見牛頭梗「大爺睡姿」!肥肚癱在沙發 媽傻:這是人吧?(圖/網友朱淑華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2kg的肥妞吹冷氣吹到睡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淑華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從媽媽錄下的影片中可見,肥妞挺著一顆肥圓大肉肚,兩手在空中舉得直直又高高。只見牠歪著頭、閉著眼睛,帶著一抹神秘微笑靠在沙發角落呼呼大睡。媽媽用手機在前面晃來晃去錄影,但熟睡的肥妞一點也沒發現,完全沉靜在夢中世界。

媽媽驚慌地表示,「有人可以跟我解釋『為什麼牠要這樣睡嗎?』,牠是人吧?沒有狗會這樣睡覺吧?我要來裝監視器了,我懷疑我不在家,牠會翹腳嗑瓜子,還會看電視!」同時也笑說,「像是夏天在外面工作流汗的時候,腦海自動浮出這群狗崽子在家爽吹冷氣的畫面...。」真心覺得毛孩過的超級爽,很想跟牠們互換身分。

▲打掃驚見牛頭梗「大爺睡姿」!肥肚癱在沙發 媽傻:這是人吧?(圖/網友朱淑華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肥妞的睡姿讓媽媽認真懷疑裡面有工讀生。

「牛頭㹴真是謎樣的生物啊!」媽媽如此笑說。很多網友看完肥妞的逗趣短片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學人的樣子,不小心睡著了!還被發現XD」、「找找看牠的拉鍊藏在哪裡」、「叫工讀生出來~」、「汪:我說啤酒花生呢?」、「慘了我只注意他的大肥肚!」、「這一定是阿嬤養的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牛頭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