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「大型抓寶會」來了!超稀有+從未曝光寶可夢一把抓 網暴動:期待

▲手機遊戲,Pokémon GO,PMGO,精靈寶可夢,寶可夢,抓寶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活動期間會有台灣從沒出現過的寶可夢。(示意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經典手遊「寶可夢」至今仍有許多死忠玩家,新北市政府計畫今年10月3日至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一場「戶外大型抓寶」,屆時將釋出限定版的稀有寶可夢,與過去從未在台灣曝光過的角色,此外,還會在新北市60個地點增設「密集抓寶區」,讓所有玩家都能盡情朝聖。

▲大量寶可夢玩家湧入台南市區台南公園等30個驚喜景點,到處都是抓寶玩家,低頭全力收伏寶可夢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去年底寶可夢在台南颳起旋風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新北市府今年2月就提出活動申請,並和寶可夢的美日團隊進行過多次視訊會議,最後選在地理位置最合適的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,因為雙北加上基隆、宜蘭、桃園,以及新北周邊縣市,人口大約有900萬人,民眾只要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或機場捷運線到三重站就能進入公園,活動期間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都會開放抓寶。

新北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,「目前確實在積極洽談中」,但沒有透露活動細節,對於討論內容保密到家,就是為了給玩家們最大驚喜。

消息曝光後,引起不少PTT網友們暴動,紛紛表示「終於來了!!期待已久」、「現場那色違率真的很爽,賣門票也支持」、「大都會公園也夠大,這樣真的滿期待的」、「全新北都有,太high了」。

關鍵字:寶可夢手遊新北大都會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