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CS官網將台灣列為「國家」! 代言人韓東君急切割:堅持一個中國

▲ASICS官網將台灣列為「國家」! 代言人韓東君急切割:堅持一個中國(圖/翻攝/ASICS中國官網/韓東君微博)

▲韓東君終止與ASICS的代言合作。(圖/翻攝/ASICS中國官網/韓東君微博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繼手搖飲風波之後,近日又爆發「T恤之亂」,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(ASICS)官方網站近日被網友抓包,將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大陸都 列在「亞洲及大洋洲」國家區,引發論戰。對此,有著「大陸吳彥祖」稱號的男星韓東君昨日緊急發出聲明稱,將停止與ASICS品牌的代言合作。

自義大利精品VERSACE(凡賽斯)被爆出在T恤上將香港與澳門列為國家之後,COACH、紀梵希(GIVENCHY)、ASICS相繼捲入風波。對於ASICS的官網將台灣、香港、大陸並列一事,大陸網友紛紛到ASICS官方微博留言,要求更正內容。

▲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遭大陸網友起底。(圖/翻攝亞瑟士官網)

▲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遭大陸網友爆料,將台灣列為國家。(圖/翻攝亞瑟士官網)

ASICS(中國)昨(12)日緊急在官方微博澄清,「亞瑟士中國及全體員工始終如一地堅持祖國領土完整,支持一個中國原則,支持香港、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」此外,聲明稿也指出,事發後,第一時將已向ASICS總部溝通,要求盡快更正內容。

對此,身為ASICS代言人的大陸男星韓東君昨日火速切割,他在個人官方微博上表示,「亞瑟士(ASICS)品牌在中國官網上,用中文寫明中國香港與中國台灣,而其國際官網上卻將香港與台灣並列為國家,該行為涉嫌侵犯我國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,對此,將決定與ASICS停止一切代言合作。」

▼事件爆發後,韓東君立刻與亞瑟士(ASICS)切割。(圖/翻攝韓東君微博)

▲ASICS官網將台灣列為「國家」! 代言人韓東君急切割:堅持一個中國(圖/翻攝韓東君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