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早上9點準時開課!二哈傳授小弟「噪音秘訣」 爸崩潰:會瘋掉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二哈要出師了!飼主陳韋延家中有養一隻哈士奇和一隻米克斯幼犬,自從小汪進到家裡後,個性似乎漸漸地被大哥影響,原本安靜的牠,最近早上都會跟著哈士奇一起扯嗓子,就彷彿是在上課學習一樣,而且每次都會把在房間裡昏睡的爸拔叫醒,逗趣又可愛的模樣卻讓爸拔直呼,「會瘋掉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陳韋延13日早上9點左右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段影片並無奈的說,「自從養了小隻的後...早上都不需要鬧鐘了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小汪在客廳聽到大哥的凹屋聲後,下秒也一起仰頭凹屋;只見牠叫了一會兒後,還走到桌子底下,想離大哥更近些,眼神專注的模樣就像是一名認真的學生。

二哈傳授小弟噪音秘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韋延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士奇一大早開班授課,小汪虛心受教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韋延提供,下同)

二哈傳授小弟噪音秘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陳韋延提供)

▲小汪還跑到搖滾區認真觀摩。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不到一小時,就累積400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好可愛!」、「吵死人啦XDD」、「大隻在教小隻的」、「組合唱團」、「這會不會被罵阿」、「我們家的也是一樣」、「我們的狗在叫的時候,我都超緊張的,怕隔壁鄰居又來敲門」、「我是鄰居我一定會按門鈴,然後說:可以跟你們的狗狗玩嗎XD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影/早晨話匣子大開!2汪「凹屋~」自帶立體音效 爸:能讓我睡嗎?

相關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陳韋延毛孩狗狗有點毛毛的哈士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