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天使男!雷雨淹永康 凌晨涉水指揮「防車衝災區」…網PO文尋人
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夜大雷雨導致多處道路淹水,台南市政府13日早上已宣布全日停止上班上課。有網友拍下一位善心人士在凌晨就出現在街頭指揮交通,就怕有駕駛誤入衝進水中。這感人一幕被拍下後,被許多人讚賞他是天使。

▲▼台南永康區天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台南永康區一名善心人士凌晨就在路口指揮交通,網友大讚他是天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台南爆料公社》發文「有人知道他是誰嗎?」表示在台南市永康區「大灣崑大」地區,有一位先生在凌晨、大家都還在睡覺的時候就在路上指揮,深怕車子衝入水中。「撐到早上7、8點警察來才走,有送他一杯飲料,真的很熱心。只知道他騎藍色的車...」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位男子凌晨站在大灣路、崑大路路口,穿著藍色雨衣、頭戴安全帽,涉水指揮交通。這一幕被拍下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回應「善有善報」、「給他100個讚」、「他是~~天使!!」、「謝謝您 辛苦了」、「推上,讚! 好心人」、「處處有愛心,希望雨趕快停,災情不要再擴大」、「感謝這位有心人,好心有好報,感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