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冠軍球員抱公雞「活生生把頭咬斷」 隨口吐掉…露滿意詭笑

▲▼冠軍球員抱公雞「活生生把頭咬斷」 隨口吐掉…露滿意詭笑(圖/翻攝自Twitter@FBB_PORTEPAROLE)

▲球員笑著把活生生公雞的頭咬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FBB_PORTEPAROL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法國巴斯克迴力球( Basque Pelota)冠軍球員拉勞德(Bixente Larralde)在一場飯局上,把活公雞的頭咬斷,還看著鏡頭露出滿意笑容,影片流出以後引起軒然大波。動物權團體碧姬.芭杜基金會(Brigitte Bardot foundation)表示,將要以虐待動物的罪名,針對明星球員提起訴訟,「2019年還看到人們殺害動物為樂,真的是一件非常震驚又令人作嘔的事情。」

影片中,拉勞德坐在堆滿酒瓶的桌邊,抓起黑色公雞,毫不猶豫往頸部咬去,不管動物怎麼奮力掙扎,還是用力把公雞頭撕下來。他隨口把雞頭吐在旁邊地板上,轉向鏡頭,露出滿意的詭譎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外媒報導,這部影片是於今年6月在法國巴約訥(Bayonne)東南部的阿斯帕朗(Hasparren)拍攝,當天拉勞德的哥哥贏得球賽,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吃慶功宴。

▲▼公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動物權組織將要控告球員虐待動物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碧姬.芭杜基金會代表拉波索(Daniel Raposo)表示,動物也是有感覺的存在,受到法律保障,律師正在研究如何提起控告,「我們必須也絕對要強調,這件事非常嚴重,應該要受到法律制裁。更何況,他可能是許多青年的偶像或模範,因此更無法放任這種行為不受到任何處罰。」他認為,不論當事人當時是否喝醉了,都已經涉及刑事犯罪。

根據法國媒體Mediabask,拉勞德不願意多做評論,但在電話訪問中表示,已經了解這是「一件錯誤且不該做的事」。《衛報》指出,如果這名球員真的被判虐待動物罪,將會面臨高達2.8萬英鎊(約為新台幣106萬元)的罰款,此外,許多網友也已發起連署,要求球隊開除他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以下畫面可能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動物福利虐待動物公雞巴斯克迴力球碧姬.芭杜基金會Brigitte Bardot Foundatio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