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人妻想吃宵夜逼酒駕!丈夫「上路秒GG」嘆:不買她會打我…下場出爐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溫州市交通警察昨(12)日通報一起酒駕案件,一名林姓男子本月1日因為酒後駕車上路,因此遭到員警逮捕,他解釋,原本自己喝完酒是在家休息的,可是老婆硬要他出來買宵夜,倘若他不照做,對方就會動手動腳,無奈之下只能聽從指示。網友聽完後紛紛直呼「快離婚啊,難不成要留到過年啊?」

▼男子酒駕稱為了幫老婆買宵夜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▲▼男子酒駕稱為了幫老婆買宵夜。(圖/翻攝自我們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員警將林男帶回派出所調查時,對方在警車上解釋為何酒駕的原因,「我喝醉了我不會開車出來,但是我老婆逼我出來,不然就要打起來了。」林男帶著醉意且無奈地表示,「我說要睡覺,明天要幹活,但她要我出來買宵夜給她吃,否則會打我。」

員警聽完忍俊不住地說,「你老婆真是把你坑慘了。」經過檢測後,林男的酒精呼氣測試結果為84mg/100ml,確實為酒駕,因此被處以拘留5天,罰款8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00元)罰金。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哪有這麼好欺負的老公給我來一打」、「這下宵夜沒買到,回家還要被老婆打了」、「這個結果不意外」、「給你5天考慮要不要離婚」、「怕被老婆家暴就冒險上路…那路上無辜的人該怪誰」。

▼酒駕害人害己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啤酒,喝酒,乾杯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不過也有人說, 「為什麼不叫車啊?」、「打滴滴也能解決的」、「分明是自己酒駕,硬要拖老婆下水」、「寧可違法也把老婆放第一,活著真沒骨氣」、「想離婚的起手式啦,誰不知道」、「說謊的機率很大」、「連警察都笑了,可見理由太瞎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