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健康檢查囉!獅子電腦斷層掃描變可愛大貓 蟒蛇的放法很噴笑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電腦斷層掃描簡稱CT,是利用X光的光束穿透身體,藉此看出身體組織器官的斷面顯示,診斷出問題,人類的電腦斷層檢查很好想像,就是躺進去、送過去,你能想像動物要怎麼進行嗎?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獅子進行健康檢查,先麻醉再送進電腦斷層檢查儀器,(圖/嵌入自Facebook/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外粉絲專頁「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」PO出一系列動物的CT檢查畫面,只見原本威猛兇悍的獅子,經過麻醉後全身軟趴趴、任人宰割的樣子,被送進機器裡掃描,一秒變成可愛大貓,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除了獅子之外,馬則是四仰八叉的躺在檯面上,超大隻的北極熊也在眾人合力之下塞了進去,最讓人驚喜的是蟒蛇的CT掃描,被直接對折、放在檯面上呈現「完美收納」。

台灣的動物話題粉專「阿鏘的動物日常」轉貼了這系列畫面,點評「蟒蛇的放法很直觀,但我還是噴笑了(゚∀゚)」,網友大開眼界,紛紛留言「其實蟒蛇才是所有動物最好放的啊!」「看過阿嬤做燻腸,大概就是長那樣 (?)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獅子北極熊健康檢查蟒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