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美臀魔術師教妳養出超辣翹屁屁 「蚌殼開腳」簡單練起來 

文/岡部友 圖/三采提供

什麼是「真理臀」?

真理褲,起源於網友看到年輕女孩流行的黑底白邊短褲,穿上後青春無敵,更顯得腰細、腿長、屁股翹。便上網PO文「這到底是真理還是邪教?」瞬時間,網上一片熱議不斷。最終結論:凡擁有能駕馭此褲的飽滿臀線,就是萬人崇拜的真理臀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▲南韓女星泫雅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,超美的電臀就是招牌。(圖/翻攝泫雅IG)
 
據調查資料顯示,女性一昧追求瘦、瘦、瘦的同時,「圓潤、翹彈的臀部」才是男性幻想女人性感身材的第2名!instagram標籤「#健身女孩」,更可以看到無數女孩追隨豐臀熱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▲泫雅的臀腿曲線超美,相當符合「真理臀」標準。(圖/翻攝泫雅IG)
 
外型是天生,屁股卻可以自己打造!別為亞洲人天生的扁垂臀型懊惱,岡部教練說:「關鍵在臀峰!」只要臀峰拉抬1公分,就能擁有IG最潮體態!管你扁平臀、下垂臀、方塊臀、鬆垮臀,持續鍛鍊,一個月有效改變。
 
不用花時間瘦,只要創造「明顯腰臀比」,便能踏上前往真理的道路!

怪獸跨步

初學者:往右走10 步、往左走10 步
中級~進階者:往右走10 步、往左走10 步X2 組(間隔10 秒)

1.雙腳打開與髖部同寬:將彈力帶套在腳背,雙腳打開與髖部同寬。髖關節屈曲,臀部往後推,膝蓋微彎,雙手扠腰。

▲▼真理臀。(圖/三采提供) 

2.橫向跨步:保持1的姿勢,右腳往右跨出,有節奏地走10 步;換邊往左走10 步。

▲▼真理臀。(圖/三采提供)

Point:以會讓彈力帶繃緊的步伐,橫向移動。

蚌殼開腳
初學者:左右各30 次
中級∼進階者:左右各30次X2組(不休息)

1.側躺,上方膝蓋往外展開,將彈力帶套在膝蓋上緣,身體側躺在地板上。右手托住頭,雙膝彎曲合併,身體重心稍微往前傾。

▲▼真理臀。(圖/三采提供)

2.上方膝蓋往外展開,臀部用力,保持上半身穩定,左腳膝蓋向外打開。打開至最高點時停留3 秒,回到雙膝合併。換邊動作。

▲▼真理臀。(圖/三采提供)

Point:動作時有意識地夾緊屁股肌肉,可以幫助膝蓋動作。

【書籍推薦】

▲▼真理臀。(圖/三采提供)

★書名:超HOT真理臀套組:一天2動作,30天練成【內含真理臀彈力帶一組2入+30段親身示範QRcode+30天隨行紀錄卡】

★作者:岡部友

★出版社:三采

★出版日期:2019年8月9日

★建議售價:新台幣63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