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吵越愛對方!12星座「歡喜冤家CP」閃瞎曝光 你們愛到卡慘死?

月光下的占星塔羅

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

亞提米斯,星座塔羅專欄作家,亞提米斯相信: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、開創自己的未來。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,只要用對方法,幸福就離我們不遠。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你和另一半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,卻總是吵不散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亞提米斯

每個女生的生命中都有機會遇到某些剪不斷、理還亂的感情,明明跟這個對象愛得死去活來,可是相處起來卻又是問題連連,很多事都難有共識,吵了半天卻又吵不散、越吵卻又越愛對方,只好經常處在氣個半死但又愛得很深的情況,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容易成為妳的歡喜冤家呢?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!

★牡羊女:

牡羊女還滿直接的,巨蟹男卻是不太直接又容易受傷害的類型,有時候牡羊女無意間隨口的一句話就容易搞的巨蟹男半憂鬱,累積多次之後就成了兩人爭吵的引爆點,吵架是種互相深入瞭解,只是每吵一次都很傷心又傷神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金牛女:

金牛女跟天蠍男的愛情是都愛得很深的,問題就在於兩個人都是屬於固執的死硬派,天蠍男是非贏不可的類型、金牛女是抵死不認輸的心態,在愛情裡就像是在拔河一樣根本難分高低,沒問題時如膠似漆、吵架起來誰都不讓誰。

★雙子女:

都很重視溝通、也都很細膩、很懂得怎麼去瞭解對方,缺點是兩人都是神經線很細很敏感的人,一點點小事情就容易想東想西,吵起來更像是辯論大會,但是兩人都是愛到卡慘死的狀況,吵完後又容易抱頭痛哭,相當有趣的組合。

★巨蟹女:

巨蟹女看似理性卻是超級情緒化,天秤男是絕對冷靜的理性類型,甜蜜的時候相處非常融洽、對未來也會有很多相當完美的計劃和想法,但是情緒來的時候天秤男根本搞不定巨蟹女,巨蟹女還會覺得對方不貼心,冷戰更是常常發生。

情侶,吵架,冷戰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獅子女和摩羯男生活模式差很多,總是找不到平衡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★獅子女:

是的,你們都非常愛對方,可是你們的生活模式似乎總是差很多。獅子女喜歡熱鬧、喜歡跟好姐妹混在一起,摩羯男喜歡在家看電視,喝酒也是一個人悶著喝,到底是誰不陪誰?又是誰不夠愛誰?又要聽誰的才對?永遠爭論不完。

★處女女:

有點像是女僕遇上了大少爺,偏偏言情小說的內容很難套到現實生活上,牡羊男還是我行我素個性直接,傷了處女女也不清楚,處女女是做個半死心情不好偶爾氣爆時牡羊男又會超熱情安撫,只能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?

★天秤女:

遇上金牛男的天秤女還真不知道是幸福、還是無趣。想法相近、處事態度也相近、偏偏金牛男雖然穩定但是很悶,天秤女喜歡溝通卻發現金牛男常詞窮,吵不起來卻又分不開,因為也找不到更好更穩定的,只好繼續糾纏下去。

★天蠍女:

抓不住的水瓶男是讓天蠍女最又愛又恨的,太乖的男人天蠍女會覺得無趣,水瓶男偏偏是看來乖巧卻又是個神隱高手,天蠍女的強烈魅惑力也讓水瓶男無法遠離,你們最容易為了要不要報告行蹤的事吵到翻天,吵完又愛到不行。

▲▼情侶吵架。(示意圖/CFP)
▲射手女盧不過雙魚男的死纏爛打,最後都是「剪不斷,又混亂」收場。(圖/視覺中國)

★射手女:

遇到雙魚男是種挑戰,他們總是滿口的愛、滿口讓人分不清狀況的曖昧,很有頭腦的射手女也被搞到一頭混水,想離開這個男人時卻又發現他們死纏爛打,有時又覺得他們滿口謊言,最後就是剪不斷又混亂,天天都有新劇情上演。

★摩羯女:

雙子男愛聊天愛講話,有時又喜歡耍自閉,摩羯女並不擅於溝通只好等待,然而又覺得這個男人很有趣很聰明,摩羯女其實很有心機,在愛情裡頭可說是遇到了高手,城府很深的兩個人互相算計,互整對方只是因為很愛很愛你。

★水瓶女:

彼此都不太能夠搞得定對方,獅子男要個聽話的女朋友,偏偏水瓶女根本就不聽話,還很愛做些驚嚇別人的事,然而卻又能把獅子男的朋友都打點得很好,而水瓶女愛到就是深深愛上,卻又不愛被管得很死,吵架機會挺多的。

★雙魚女:

遇到射手男這種浪子,雙魚女只能經常以淚洗面,可是對於飄泊的浪子、雙魚女就是有種沒辦法放開的死結,遇上了甜美的雙魚女,射手男也想要當個帥氣的騎士,只是他們受不了多愁善感自找麻煩的個性,愛很深但溝通很難。

本文作者:亞提米斯,星座塔羅專欄作家,亞提米斯相信: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、開創自己的未來。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,只要用對方法,幸福就離我們不遠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月光下的占星塔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