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毛孩見奴才起床同時發射「渴望光波」 可愛真相上千網笑翻

3毛孩見奴才起床,發射渴望光波。(圖/有點毛毛的提供)

▲汪:我們就這麼看著你,看到你發寒。(圖/有點毛毛的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對於家中有飼養寵物的人來說,這畫面應該不陌生。飼主黎兒這天睡得比較晚,沒想到才一起床,就看到飼養的3隻毛孩子同時轉過頭來,並且眼神還目不轉睛地望著,就像在發射光波一樣。她拍下眼前的畫面分享到臉書上,不到一日就累積上千個按讚數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黎兒11日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說,「當你起床睜開第一眼,所有人都看著你時」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3位毛孩子一發現奴才起床了,瞬間把頭同時轉過頭去;只見牠們有的是笑臉望著主人,有的則是臉超臭的瞪著,有趣的模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毛孩見奴才起床,發射渴望光波。(圖/有點毛毛的提供)

▲看到馬麻又躺回去睡,毛孩代表派偵察兵出動。

3毛孩見奴才起床,發射渴望光波。(圖/有點毛毛的提供)

▲在留言串討論度超高的毛孩子。

其實毛孩們是肚子餓了在等奴才放飯啦!一開始飼主黎兒原本還想躲進棉被裡裝蒜,結果下秒就被哈士奇叫醒,讓她無奈地笑說,「媽媽想裝死,但還是放了~」許多人看到照片後都在底下留言說,「放飯時間到了」、「餓到前胸貼後背了阿」、「再不快點,我們要拆家了」、「最右邊臉好可愛,黑嘴幾乎看不到」、「左邊那隻是不是有在阿嬤家待過一陣子...」、「全部都在等你起床哈哈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黎兒有點毛毛的哈士奇博美起床放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