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背寶格麗水桶包視覺減齡! 俏麗設計還有LV

▲▼劉嘉玲水桶包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▲劉嘉玲日前在加拿大旅行,背寶格麗新款水桶包出遊。(圖/翻攝carinalau1208 IG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53歲的劉嘉玲近年來認真當網紅經營IG,經常分享旅遊照,近期她到加拿大旅行,壯闊美景當前,讓她美照拍不停,她雖然一身休閒,但行頭不簡單,腕上戴百萬元的「錶王」百達翡麗(Patek Philippe,簡稱PP)Nautilus錶,還有寶格麗(BVLGARI)秋冬新款Serpenti Forever黑色小牛皮水桶包伴遊,為整體造型添俏麗感。

▲▼劉嘉玲水桶包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▲美景當前,劉嘉玲拍了不少美照。

劉嘉玲背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黑色小牛皮水桶包,內襯狂放碧璽色Nappa皮革玩撞色,而招牌蛇頭扣環裝飾垂墜鍍淡金色銅質拉繩流蘇鍊條,讓貴氣包款更顯活潑;同系列另有深色翠玉色金屬水蛇皮、黑金色蟒蛇皮、淨白瑪瑙色和深色翠玉色蟒蛇皮、黑白亮銀星光蟒蛇皮等款式水桶包供選擇。

▲▼劉嘉玲水桶包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▲▼劉嘉玲水桶包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▲劉嘉玲背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黑色小牛皮水桶包小尺寸款(左)81,900元 ,黑白亮銀星光蟒蛇皮水桶包146,500元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掀起近年來水桶包風潮的重要推手,第一聯想是創立於2012年的紐約品牌Mansur Gavriel,簡約優雅的設計、義大利製的品質、接地氣的價格,曾被封為「秒殺水桶包」;而LV(Louis Vuitton,路易威登)水桶包由來甚早,1932年Gaston-Louis Vuitton為方便攜帶香檳打造出此經典輪廓,近期以Epi皮革打造,點綴色彩鮮艷的皮革飾邊,肩帶可調整長度作為肩背或斜背。

▲▼ LV水桶包      。(圖/翻攝LV官網)▲▼劉嘉玲水桶包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▲LV NEONOE水桶袋(左)75,000元,掀起水桶包風潮的Mansur Gavriel迷你款水桶包 16,300元。(圖/翻攝LV、Mansur Gavriel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