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LamiGirls轉行?超萌一日店長大推超控油洗面乳!

▲▼妮維雅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妮維雅提供

甜美超人氣啦啦隊LamiGirls 成員YURI 與籃籃,日前到大潤發內湖二店擔任超萌一日賣場店長,跨界賣起男士清潔保養產品,更祭出多項與粉絲近距離臉紅心跳的互動機會,大玩「超萌洗臉拳」與「揮棒打擊油光」,降火消暑對抗油光;2人在活動上也提到心目中的理想型是乾淨、臉不泛油光的男生,可見男士們可要好好重視清潔保養,才能成為女神們的理想男!

台灣天氣炎熱,每到夏天一出門便是揮汗如雨,臉上泛滿油光的情況更是猖狂。除了勤洗臉外,選擇適合的控油洗面乳能更有效去除臉上惱人油光。德國品牌妮維雅男士在2018年推出深極炭洗面系列廣受好評,金曲歌王LEO王與李英宏的洗臉歌一曲唱出產品功效:「一起把深層黑都洗去」直接道出產品特點。

妮維雅男士深極炭系列產品富含極致炭成分,因能吸除油脂髒污,且有卡尼丁控油配方,能加速瓦解並立即帶走肌膚多餘油脂,可謂超強控油洗面系列;其他還有「洗髮精」、「沐浴露」、「刮鬍泡」、「精華凝露」,這一系列皆如同洗面系列,含有極致炭、保濕配方,控油保濕兼顧,從頭到腳清潔保養一次到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