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學‧森林」森林環教工作坊 招募各路有志人馬!

▲森林環教工作坊備受期待的教案「溪遊水世界」,確定捲土重來。(圖/羅東林管處提供)

▲森林環教工作坊備受期待的教案「溪遊水世界」,確定捲土重來。(圖/羅東林管處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9月24-25日再次舉辦「學‧森林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!2018年備受期待的教案,卻因為天候因素被擱置的「溪遊水世界」,這次確定捲土重來,再搭配另外兩堂精心挑選的課程,肯定給學員滿滿收穫。名額只有32位,報名要快。

羅東林管處表示,2018年林務局把下轄8個自然教育中心多年來的林業課程精華凝結薈萃,出版了「學‧森林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,也舉辦了第1屆的「學‧森林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,教導在森林中操作的教案。

▲學森林彙編課程實際操作,讓學員當個森林人。(圖/羅東林管處提供)

▲學森林彙編課程實際操作,讓學員當個森林人。(圖/羅東林管處提供)

現在第2屆將熱鬧開辦啦!歡迎報名一起「學森林」!學習如何將森林融入在環境教育課程當中,學習認識森林與環境永續的議題,學習經由課程的實作演練,熟悉操作與應用方式,成為帶領更多學員加入「學森林」的環教種子。

而這次開班的好消息,是2018年備受期待的教案,卻因為天候因素被擱置的「溪遊水世界」,這次確定捲土重來,再搭配另外兩堂精心挑選的課程,肯定給學員滿滿收穫。

「學‧森林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8月13日在林務局山林悠遊網開始報名,網址
https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
,持續推廣價每人1千800元,首次參加者可獲得林務局提供「學‧森林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乙套(定價1千280元)課程教材,完成課程後將頒發森林環境教育之種子教師證書乙份。名額共32位,額滿為止。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(http://luodong-net.blogspot.com)
或電(03)954-0823洽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超凶殘!宜縣副議長弟討200萬債務 夥同小弟虐死菜販還滅證

►影/羅東分局偵查佐颱風過後釣魚失足墜海 遺體3天後尋獲

►快訊/颱風過後風浪大!釣客蘇澳港失足墜海 警搜救中

►影/利奇馬北偏…宜蘭閃過風雨「賺到颱風假」!林姿妙:我要去拜天公

►影/夫亂刀砍死妻!死者賣檳榔常有男客搭訕 鄰爆:凶嫌醋勁很大

►燿華電子4死重大工安意外 總經理、總工安室處長2人無罪

►南方澳一小漁船夾板塞「334箱劣質私菸」!海巡起出1.6萬條、市價1千萬

►快訊/宜蘭騎士飛車搶金項鍊 倒楣搶匪連夜被警抓

►跟不上時代需求 80年宜蘭橋走入歷史!8/13封橋改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