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Panasonic推廣空調省電 廣大愛用者熱情響應

▲冷氣  。(圖/國際牌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Panasonic提供

Panasonic積極鼓勵消費者空調省電,使用最高CSPF值的一級能效機種,特別企劃一系列的省電作戰活動,教導消費者正確冷氣使用小知識外,更舉辦幸運抽獎回饋活動,大方送出10台頂級空調,總計獲得超過30萬位廣大愛用者的熱情響應與分享。

Panasonic變頻空調能連續五年業界省電第一且CSPF值為業界最高的關鍵,主要來自日本同步的核心技術,透過Panasonic AI控頻晶片及原廠高效率壓縮機等6大節能設計,讓全機系統最佳化,變頻空調全系列機種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認證,省電效率更超越國家一級標準70%,不但全面滿足各種空間坪數需求,更是建立起不同客群的廣大愛用者主要原因之一;另外,Panasonic空調省電第一系列最多,機種最齊全,節能效益一年可省下約1/5的核一廠發電量,每年更可替每個家庭省下約9,347元電費。

Panasonic變頻空調省電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70%,可省下不少電費,但是吹冷氣也要養成使用的好習慣!業者表示,如果離開室內時間超過1小時,最好還是關閉冷氣,讓冷氣適當休息外,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費;同時,也要定期進行冷氣的清潔與保養,如此才能節能減碳愛地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