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海巡金馬澎分署溫情不間斷 颱風期間邊防颱、邊關懷弱勢長者

▲ 海巡金馬澎分署溫情不間斷 颱風期間邊防颱、邊關懷弱勢長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海巡金馬澎分署溫情不間斷,颱風期間邊防颱、邊關懷弱勢長者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海巡署不但鎮守著台灣海域的安全,在颱風來臨時,也會到轄區內關懷弱勢長者的居家狀況。日前利奇馬颱風海陸警報發佈時,海巡署警衛第二中隊官兵,特別準備防颱物資前往關懷轄區內獨居長者,並貼心問候長輩健康情形及叮嚀注意自身安全,老人家見到海巡官兵前來家中探視,感到相當開心及欣慰,尤其是颱風天還能為老人家設想,讓長輩深感窩心。

海巡署警衛第二中隊官兵在颱風期間,不但負責金馬澎分署本部,防颱的安全維護之外,在利用防颱整備的時間空檔,獲知附近獨居長者需要關懷,立即探視獨居長者,除遞送防颱物資外順便了解是否有相關需求利於協助。

金馬澎分署副分署長周彥文表示,呼籲民眾在颱風季節期間,要事前做好防颱準備,如有任何需要幫忙或通報,請撥打海巡「118」免費服務專線,海巡署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