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內埔警分局長贈實習生背包 寓意學生從警「任重道遠」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(中)致贈實習學生背包,象徵未來「任重道遠」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(中)致贈實習學生背包,象徵未來「任重道遠」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有4名特警班學生在暑假期間,到屏東縣內埔警分局進行6周實習,實習結束,分局長蔡耀順致贈他們背包,期勉他們未來警察生涯旅程漫長,「任重道遠」。

內埔警方表示,2018年警察人員特考班學生,有4名學生到該警分局實習,為期6週,分派至市中心的內埔派出所實習,由該所指派優秀同仁擔任指導工作,除導正學生執勤技巧外,並解答各項勤、業務問題。

實習結束後,由該分局副分局長林壽松代表分局長蔡耀順主持檢討會,肯定他們在實習期間,為民服務及協助各項勤務及業務檢查的表現,更感謝實習學生活絡了分局的氣氛。

他鼓勵學生工作態度應積極,放下身段及時間學習,有捨方能有得,所謂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指導員為薪傳者的角色,負責授業解惑與經驗傳承,未來成就仍賴實習生付出「願意」與擲出「努力」,期勉學生畢業後,依法行政,恪遵職守,不辱使命。實習學生表示實習收穫滿滿,感謝學長(姊)的指導及長上教誨,另有人同學表示期盼能返回該分局服務。

會後分局長蔡耀順致贈他們實用背包;他說,離別是另一個開始,未來警察生涯旅程漫長,將體會旅途風景善惡清濁與世間冷暖,需時時刻刻充實自己的行囊,滿載知識與技能以備不時之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