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鬥爽趴美容桌瞇眼打呼 聽到「阿公豬叫」嚇壞狂吠:這誰?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「本汪是氣質帥哥,怎麼可能發出這種聲音!」東森寵物雲商店通化店日前服務一隻英國鬥牛犬肚皮洗澡,等待過程中牠趴在美容桌瞇眼打呼,可愛的模樣都被美容師側錄。當牠聽見影片中的自己發出阿公豬叫,馬上嚇壞狂吠,完全不敢相信是自己發出的聲音,超萌的反應融化不少人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英鬥爽趴美容桌瞇眼打呼 聽到「阿公豬叫」嚇壞狂吠:這誰?(圖/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通化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英國鬥牛犬肚皮聽到自己的鼾聲嚇到狂吠。(圖/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通化店提供,下同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肚皮趴著眼睛閉緊,嘴邊肉平貼桌面,彷彿下一秒就要進入夢鄉,發出低沉的鼾聲。接著美容師拿著手機,播放側錄的畫面,當牠聽到聲音激動的狂吠,絲毫不知道內容中的主角就是牠本狗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通化店的美容師香香表示,肚皮是客人送洗的狗狗,已經是店裡的常客,平常喜歡洗澡,過程中很乖不會掙扎,「牠都是躺在水槽裡給我們洗,整個很享受在其中。其實牠當時是趴在桌上等主人來接,只是這種扁鼻狗呼吸都會發出聲音,我就手機拍起來」,準備等到下一次又見面,在牠面前播放,想看牠聽見自己打呼聲有什麼反應。

「沒想到才剛開始播,肚皮就被自己嚇到狂吠,一臉像是在問這是誰的樣子,還想咬我的手機。」逗趣的反應讓在場所有人笑翻,直呼狗狗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!

▲古代牧羊犬剪毛怕怕,頭靠在美容師肩膀上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▲▼許多狗狗在美容師巧手都被改造成帥哥美女。

▲古代牧羊犬剪毛怕怕,頭靠在美容師肩膀上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▲古代牧羊犬剪毛怕怕,頭靠在美容師肩膀上。(圖/東森寵物雲通化店提供)

更多精彩影音:

東森寵物雲商店通化店資訊:

電話:02-2732-498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118號
營業時間:13:00~24:00
美容營業時間:13:00~23:00
美容公休日:無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英國鬥牛犬美容桌打呼豬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