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新流行「水中大便」挑戰! 西班牙泳池「漂滿屎渣」被迫關閉

▲▼泳池大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mplejo Acuático Segóbriga Park)

▲塞戈布里加水上樂園遭有心人士亂大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mplejo Acuático Segóbriga Park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網路上常常會掀起各種挑戰,但有些主題著實令人不解!西班牙屁孩界中近期就流行一個恐怖又噁心的挑戰,就是「在水中大便」,導致當地不少公共泳池、水上樂園的水面上漂滿大便,而被迫關閉。

據《地中海報》報導,追隨這股名為「Hacer Caca(西班牙語:大便)」風潮的人,主要是風靡於12歲至16歲之間的青少年,他們瘋狂挑戰在公共游泳池或水上樂園中大便,或是把大便裝進塑膠袋裡,然後帶到泳池中丟棄,接著拍下其他民眾見狀後的反應,從而得到快感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mplejo Acuático Segóbriga Park)

▲塞戈布里加水上樂園於臉書上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mplejo Acuático Segóbriga Park)

這個詭異的風潮已經導致瓦倫西亞的塞戈布里加水上樂園(Segóbriga Park)在一周內被迫關閉2次,該樂園於上月24日發表聲明寫道,「由於在泳池中發現糞便,園方顧及民眾衛生與健康疑慮,將於24日上午閉園,直到25日下午2點。」沒想到再度開啟後才過不到一個禮拜,該樂園又於31日發出聲明,「有民眾在泳池中發現糞便,再次關閉游泳池,將進行全面性消毒任務,直到明天下午2點。」

對此,塞戈布里加水上樂園的工作人員也感到相當困惑,「這種事情已經19年來都沒有發生過,希望到此遊玩的遊客能夠保持良好行為,以免傷害西班牙良好的觀光形象。」另外,當地衛生部門負責人也呼籲,泳池中本來就含有許多細菌,所以需要加氯消毒,如今又在有心人士在水中大便,需要加入更高劑量的氯來進行消毒,這樣將對人類健康造成危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