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5公斤比特犬慘成巨鱷零食 女主人目睹嚇壞:把牠當吉娃娃一樣吞下肚

鱷魚。(圖/CFP)

▲女主人十分傷心愛犬被鱷魚吞食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奧本代爾(Auburndale)一名女主人近來報案,她帶著所養的比特犬散步時,突然被池塘裡衝出一條約4公尺長的鱷魚當成點心活吞下肚,她驚恐的表示,「牠讓我的狗看起來像一條吉娃娃一樣,我的狗可是超過45公斤的大狗。」

女主人羅賓遜(Cynthia Robinson)表示,她每天都會帶著所養的6歲比特犬坦克(Tank)前往波爾克郡公園(Polk County Parks)散步,然而8日上午當他們走到靠近馬里亞納湖(Lake Mariana)的一處池塘時,突然衝出一條約3.9公尺至4.2公尺的巨鱷叼走了坦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賓遜心痛表示,「我的狗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牠被咬住時瘋狂吼叫,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在說『媽媽救我』,然而我卻什麼都做不了,後來鱷魚再出現時,我看到我的狗就在牠的嘴裡,我只能坐在那裡看著牠享用著我的狗」,由於擔心再有其他人受害便趕緊報警。

目擊事件的鄰居雷諾茲(Karen Reynolds)也表示,「當羅賓遜去撿坦克的項圈時,鱷魚突然從水裡衝上陸地,她迅速跑了回來,然而坦克卻被鱷魚一口咬住,她焦急地呼叫坦克的名字,坦克也拼命大叫似乎是在回應她,結果坦克被拖下水後,第一時間她還想跳入水中救狗。」

雷諾茲表示,雖然她也很不捨坦克的死,但她阻止羅賓遜並勸告對方,『坦克救了你的性命,如果不是牠,死得很有可能就會是你』。」佛州當局接到報案後,立即派出2名捕鱷專家前往現場,很快地就在事發12小時內發現涉案的短吻鱷,並且順利捕獲上岸,計畫之後將進行安樂死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鱷魚比特犬吉娃娃Cynthia Robinson佛州女主人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