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白熊一屁股坐女主人腿上抱抱 笑瞇瞇當「2倍大巨嬰」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長再大都像個孩子一樣愛撒嬌呀!韓國這隻名叫Harvey的大白熊犬和女主人感情超好,只要對方張開雙臂,牠就會跑進懷裡討抱抱。有趣的是,Harvey體型十分龐大,坐在女主人腿上時,也足足是對方2倍大,看起來就像個巨嬰寶寶一般。

飼主在Instagram帳號habyimam上介紹道,Harvey於2012年9月25日出生的公犬,目前快要7歲。家中除了Harvey,還有2隻巴哥,其中名叫Dalbong的狗狗已經12歲,另一隻14歲的Sundori則於2018年底離世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하븨맘(@habyimam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女主人盤腿坐在沙發上,張開雙臂要Harvey過來;原本待在沙發後方的Harvey聽了,馬上乖乖繞到前頭,跳上沙發,喬好位子後,一屁股坐在女主人腿上,臉上還揚起幸福滿足的笑容,似乎非常喜歡被抱在懷裡疼愛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世界可愛」、「好美的畫面」、「極品狗狗啊」、「應該很重吧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我也要抱一下」、「最喜歡這種大狗狗了」、「反差萌啊!」、「一個非常大的寶寶!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大白熊巨嬰抱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