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屁孩巴丹擋路還想追咬象龜妹 爸急罵:你看牠嚇死走那麼快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這孩子真霸道!住在高雄的巴丹鸚鵡「Doremi」個性就像個小屁孩,這天牠看到象龜妹妹慢慢爬過來,不但不讓路,還兇巴巴地作勢要咬人,讓對方嚇得急轉彎逃離現場。媽媽吳小琪將Doremi耍囂張的一幕拍下po網,並開玩笑發問,「請問~我可以扁路霸小孩嗎?」

吳小琪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紅腿妹妹是要去走廊睡覺,你幹嘛擋路!阿mi~咬到紅腿妹妹你就完蛋,麻麻一定會扁你!」原來,當時紅腿象龜「胖妞」其實是要爬去走廊睡覺,不料卻遇到「路霸」Doremi擋在路中間,緊急調頭避難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屁孩巴丹擋路還想追咬象龜妹 爸急罵:你看牠嚇死走那麼快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吳小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oremi看到象龜朝自己爬過來,本來還一副害怕的樣子,躲進簾子後面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吳小琪)

影片中,Doremi看到象龜朝自己爬過來,本來還一副害怕的樣子,靠著牆面怪聲尖叫,又掀起簾子躲進去,結果胖妞靠近時,牠竟衝出來作勢開咬,看到對方被自己威嚇離開,還趁勢追擊。本來在哈哈笑的爸爸見狀急忙出聲阻止,「你咬牠幹甚麼咧!你看牠嚇死了,走那麼快!」隨後媽媽也出手相救,把象龜妹妹抱去睡覺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屁孩巴丹擋路還想追咬象龜妹 爸急罵:你看牠嚇死走那麼快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吳小琪)

▲Doremi突然作勢開咬,嚇得象龜妹妹轉身逃離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吳小琪)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,「一直想偷咬烏龜腿」、「一種白目的可愛」、「烏龜:緊酸哦」、「mi放龜一條生路吧」、「紅腿妹妹被阿mi嚇到了啦,趕快秀秀紅腿妹妹才行」、「龜龜被阿mi嚇到走好快」、「怎麼想偷咬人家~等等嘴巴啄到龜殼」、「第一次看龜龜走這麼快!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 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巴丹鸚鵡紅腿象龜象龜烏龜鸚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