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保母高舉4個月大拉不拉多狠摔在地 汪嚇懵2度絆倒爬不起身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對夫妻因為都要外出工作,不放心家中的拉不拉多狗寶寶「露西」(Lucy),所以聘請了一位年輕的保母來照顧,沒想到卻在監視器中看到她將4個月大的露西狠摔在地。狗飼主羅伊(Amanda Roy)表示,因為很愛狗狗,才會選擇信任保母,沒想到卻發生這令人心碎的事情。

據abc7報導,加州維克多維爾(Victorville)發生了一起寵物保母虐待狗狗的案件。羅伊與丈夫都需要外出工作,不忍心將只有4個月大的拉不拉多露西留在家中,所以通過「Rover」APP聘請了一位年輕的寵物保母。他們日前出去工作時,收到家中監視系統傳來的警報,打開手機查看卻發現令人心痛的一幕。

只見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的保母一把抓起露西,然後走到房屋另外一頭用力朝地上狠摔。露西被砸到地上後明顯有驚慌失措,好幾次想要從地上爬起來卻一直絆倒在地,讓夫妻二人心痛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個月大的露西被保母狠摔在地。此為拉不拉多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4個月大的露西被保母狠摔在地。此為拉不拉多示意圖(圖/pixabay)

羅伊的丈夫氣得直接通過監視器痛罵該名保母,並且要求她馬上離開。雖然保母馬上道歉並離去,但羅伊還是非常憤怒,「這令人心碎,我們因為喜愛我們的寵物,加上不想露西無人看管,牠還只是個孩子。我們決定相信寵物保母,並讓她進入家裡照顧家庭成員。」幸運的是,露西經過檢查後並無受傷。

Rover公司得知情況後也發布聲明,「影片的內容讓人吃驚,我們已經從平台上永久停用了該名保母,並將持續調查。這種性質的事件在我們的平台上實屬罕見,所以非常重視;此外,願意支付所有的獸醫費用,並協助執法部門進行調查。」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拉不拉多寵物保母加州虐待維克多維爾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