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起來尿尿女友被搶走! 篡位汪蓋被「鄙視回眸」:出去安靜點

▲▼起來尿尿女友被搶走! 篡位汪蓋被「鄙視回眸」:出去安靜點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ieh Chieh Wu提供)

▲狗狗趁著爸拔不在通通跑上床篡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波妞野結衣提供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從睡覺的位置一秒看出家中的地位高低。日前一名飼主Chieh Chieh Wu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,打算回位子上繼續補眠時,突然發現愛犬波妞跑來篡位,自己鑽進被窩和馬麻緊密依偎,就連枕頭都被另一隻貴賓狗給霸占。更好笑的是,波妞還露出超鄙視的神情,讓爸拔當場哭笑不得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Chieh Chieh Wu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寫道,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離開?」只見畫面中,床位上躺著女友和2隻狗,波妞蓋著棉被躺在馬麻懷裡,似乎被爸拔的走動聲給驚醒,滿臉鄙視的回眸,像是在跟他說,「噓!要出去小聲點,你吵到我們了」,完全沒有打算要讓位的意思,偌大的一張床卻容不下這名孤單的男子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波妞對爸拔露出的表情,紛紛笑翻直呼,「很明顯女友已經變成波妞的了!」、「妞爸那個你可以考慮睡角落」、「波妞眼神是:拔~你還在喔」、「颱風過了爸爸節也過了,該去公園吧」、「被子幫忙蓋好,記得關門」、「你已經不屬於這裡了」、「眼神說明了一切」、「還有你的位子嗎?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 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篡位鄙視波妞野結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