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車不用放音樂! 3隻阿卡貝拉汪「整路哈哈哈」變交響樂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果然是專業的「狗體音響」啊!高雄網友Jane Yang這天帶著家裡的3隻狗狗「熊妹」、「咪寶」與「悄悄」出遊,把拔開車的路途中,他們完全不需要任何音樂的陪襯,因為這3隻「阿卡貝拉汪」已經自動譜出一段獨家特製的交響樂,此起彼落的「哈哈聲」讓媽媽超無奈,忍不住開玩笑翻了個白眼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」的PO出影片表示,「開車都不用放音樂整路聽妳們哈哈哈哈哈哈就好了。」3隻米克斯女孩瞬間化身成狗體音響,一邊興奮地看著行進的方向,一邊笑著吐舌散熱,牠們意外促成了交錯的逗趣哈哈曲,也讓主人開車時不用打開音樂,也能聽到毛孩親自演奏的美妙交響曲呢!

▲3汪組成阿卡貝拉當狗體音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ne 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3汪組成阿卡貝拉當狗體音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ne Y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噴表示,「很能想像整路的哈哈哈哈」、「哈到冷氣也不冷XD」、「這是阿卡貝拉!現場演唱」、「他們怕你無聊,就一直哈哈哈到家」、「立體環繞音響」、「這個bpm有點快XD」、「重複聽了四次好好笑喔,看完心情很好」、「三重氣音b box」、「我看著影片跟著哈哈哈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我們家也是,哈哈哈哈都能蓋過音樂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汪米克斯音樂阿卡貝拉交響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