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上半年江西省屬國有重點企業超八成盈利

▲▼江西省南昌市。(圖/CFP)

▲江西省南昌市。(圖/CFP)

《江西》上半年江西省屬國有重點企業超八成盈利

今年上半年,江西全省國有企業主要指標在高基數上繼續保持平穩增長。截至6月底,省屬國有企業實現營業收入2348.4億元(人民幣,下同)、利潤130.6億元、上交稅費109億元,同比分別增長4.5%、5.8%、12.9%。(江西日報)

《重慶》今年上半年重慶財政撥付專項扶貧資金46億元

重慶市財政局消息稱,今年上半年重慶財政撥付專項扶貧資金46億元,統籌整合財政涉農資金85億元,籌集支持易地扶貧搬遷項目的政府債券資金35.5億元,助推我市脫貧攻堅工作。預計今年,市財政專項扶貧資金投入有望比去年增長5個百分點以上。(重慶日報)

《湖南》湖南上半年外商直接投資40.6億 增幅邁入大陸全國八強

2019年上半年,湖南外商直接投資40.6億元,同比增長24.1%,增幅居大陸全國第七位,高出全國平均增幅16.9個百分點。這也是湖南外商直接投資增幅首次邁入全國八強。(長沙晚報)

《福建》福建省級財政分層分類支持創業孵化基地建設

福建省財政廳、人社廳聯合印發《關於進一步加強創業孵化基地建設的通知》,支持各設區市將管理制度健全、平台特色鮮明、孵化效果明顯、發展前景良好的創業大本營、市級創業孵化示範基地,認定為市級創業大本營、市級創業孵化示範基地,並給予一定標準的補助,具體標準由各地確定。(福建日報)

▲▼福建省廈門市。(圖/CFP)

▲福建省廈門市。(圖/CFP)

《黑龍江》今年黑龍江省城鄉居民醫保人均財政補助新增30元

黑龍江省醫療保障局會同財政廳印發了《關於做好2019年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障工作的通知》(以下簡稱《通知》)。明確2019年城鄉居民醫保財政補助標準新增30元,達到每人每年不低於520元。(生活報)

《吉林》中國(長春)秸稈產業博覽會9月8日開幕

本屆秸博會堅持綠色發展理念,以「開創秸稈新時代、共築綠色產業夢」為宗旨,以「智慧創新、產業融合、協同合作、跨界共贏」為主題,為國內秸稈綜合利用相關企事業單位、大學和科研機構搭建展示、交流、合作的平台,破解秸稈綜合利用重點和難點問題。(吉林日報)

《青海》青海首開「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」鐵海聯運班列

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察爾汗鐵路站出發,經廣西欽州港至馬來西亞巴生港和斯里蘭卡科倫坡港的貨運列車11日緩緩開出,意味著青海首列至馬來西亞、斯里蘭卡的「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」鐵海聯運班列正式開通。(中新社)

《甘肅》甘肅省實現縣級公共法律服務平台建設全覆蓋

甘肅全省目前建成公共法律服務中心96個、工作站1372個、工作室13754個,2756名律師、367名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擔任村(居)法律顧問,17427個村(居)實現法律顧問全覆蓋。(甘肅日報)

▼甘肅省蘭州市。(圖/CFP)

▲▼甘肅省蘭州市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