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得利卡改款油耗曝光!能源局7月測試 Suzuki Carry也現身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經濟部能源局近日公布 7 月份油耗測試結果,在國產小客車方面無新車送測,國產小客貨車則出現先前被 7Car<小七車觀點> 讀者捕獲的中華得利卡 (CMC Delica) 改款車型,加上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柴油 4WD 車型,進口車則有多款新車登場。

在進口小客車部分,甫上市的 Volvo V60 車系、小改款 BMW 7 Series 、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、 Kia Stonic 、 Mercedes-Benz GLE-Class 皆完成測試,先前展開接單的 Citroën C5 Aircross 也現身,至於以汽油 45 TFSI 動力先行接單的第八代 Audi A6 Avant 則新增了 40 TDI 柴油動力,以平均 21.3km/l 的成績拿下 1 級能源效率。

在進口小貨車、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(非轎式、非旅行式)方面,尚未發表的 Mercedes-Benz GLS 大改款、重返市場的新款 Suzuki Carry 小貨車及 BMW X4 M 已測試完成,距離上市日期越來越進,至於已上市的 Toyota Granvia 也順利完成測試,取得 1 級能源效率。  7Car<小七車觀點> 將持續帶來各款上新車上市的最新消息。

▲全新 Suzuki Carry 即將重返國內小貨車市場,圖為印尼規格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