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備局401廠葉詩維士官長 熱愛棒球成國家A級裁判

軍備局401廠葉詩維士官長 熱愛棒球成為國家A級裁判

軍聞社/記者周力行報導

服務於軍備局第401廠的葉詩維士官長,因喜愛棒球運動,民國98年考上C級裁判證照,不斷參加大小賽事的磨練後,順利考取B級證照,去(107)年更考上國家A級裁判證照,在國際賽事中參與裁判執法。

葉詩維在今年7月26日至8月4日舉行的第五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,擔任國際賽事的裁判工作;該賽事共計12個國家參與,18位國際裁判,其中我國挑選出6位參與擔任裁判,葉詩維就是其中一位。

葉詩維表示,此次是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,一切都覺得很新鮮,在這期間也跟各國裁判互相交流學習,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。葉士官長感謝各級長官的支持,使他能在公務之餘前往參與相關賽事,也期望自己能夠持續精進,未來有機會參與更高層級的賽事,讓其它國家知道,臺灣強的不只是棒球,裁判的素質也是名列前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