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平開艙速成迫砲射擊 八輪甲車M2樣車夜間作戰效能佳

全新八輪甲車M2樣車 國防工業展公開亮相

軍聞社/記者卓以立報導

兩年一度的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,將於15日至17日在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登場,中科院及軍備局將展出多項研發成果;其中,「八輪甲車M2樣車」在軍備局第209廠結合第202廠、第401廠及工研院等單位努力下完成,將成為國防工業展的矚目焦點。

八輪甲車M2樣車在武器系統方面,採用81公厘車裝迫砲系統,該車設計水平開艙,可快速完成迫砲射擊準備;另有環周監控螢幕,可輔助閉艙駕駛掌握戰場狀況,並具備熱顯像感測,以提升夜間作戰效能。

全新八輪甲車M2樣車 國防工業展公開亮相

八輪甲車M2樣車在外觀部分,採流線化設計,側邊裝甲從原本水平改為傾斜,提升抗彈能力,操控性能也較前一代大幅提升,將原本四輪轉向進化至六輪轉向,讓迴轉半徑由原本11公尺縮小為9公尺;引擎沿用前代,全新設計傳動軸,結構更為精簡,讓動力輸出更有效率。

全新八輪甲車M2樣車 國防工業展公開亮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