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最極致的暗黑美學!DIOR ULTRABLACK三款經典包款「黑化」

如果你是那種每次買包,必定選擇黑色款式的人,或者你已經受不了市面上花花綠綠的各式各樣包款,這一個系列就是獻給愛黑色的你,DIOR ULTRABLACK系列三款經典包款「黑化」讓你擁抱最極致的暗黑美學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「我可以整整寫一本書來描繪關於黑色的一切。」

迪奧先生在他的著作《時尚小辭典》裡表達對黑色的註解宣言,現任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於巴黎發表的 2019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,用純粹黑色的作品暗示重返源起的初衷。Maria Grazia Chiuri 承襲這份對黑色的迷戀,推出一系列 UltraBlack 配件系列極致霧黑小牛皮包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深邃的黑色小牛皮以啞光表面處理,抹去一切多餘的反射光芒,連同金屬吊飾、鍊條、扣環使用三層上色達到與皮革一致如一體成形般的細緻。UltraBlack 配件系列在攝影師 Julien T. Hamon 的鏡頭下,一張張簡潔純淨的黑白影像或以人物展示,或如遺世獨立般靜列,呈現時空凝滯下的雋永優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Ultra Black 系列包含一系列代表品牌經典的配件款式,其中包含最初以巴黎與黑色為主題展開一系列關於顏色與城市的 Lady Dior 系列、強勢回歸伸展台的 Dior Saddle馬鞍包、以及Diorama鍊帶包。除此之外,各式小皮件皆推出 UltraBlack 極致霧黑款,其中方形馬鞍腰包是 7 月中旬首度上市的新品,既是包款,也是妝點整體造型的腰帶配件。黑色,終極、總結與重啟對時尚與世代流轉間全新的詮釋與想像。

※編輯:Travis Travie | 來源:Dior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大大的金色C扣辨識度極高!COACH再推Tabby手袋,陳庭妮、郭雪芙搶先背上奶油白色款賣到缺貨

Hobo Bag更名爭議你怎麼看?帶你重新認識流浪包、水餃包、新月包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