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人才懂的5個怪癖 小地方超執著、鞋盒絕對不能丟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adrianneho、Pinterest

喜歡穿著潮牌單品的朋友們,想必都有一顆熱愛潮流、時尚的心,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多潮流商品,而你也在不自覺間養成了ㄧ些特殊習慣,在別人看來可能就像是某種怪癖一樣,但是只要是圈內人都一定懂!這些小地方肯定要夠執著,才代表著自己對這項產業的尊敬與熱情啊~來看看你也是這樣嗎?

#不丟鞋盒

寶貝球鞋要細心呵護不說,就連包裝鞋盒也都不能亂丟啊!很多人就算是從國外帶回,也要把鞋盒拆開壓扁死命地帶回來再重新摺起來,每一雙鞋都一定要有它對應的鞋盒才行。

▲潮人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、Pinterest)

#不拆吊牌

價格越昂貴的單品越讓人捨不得拆吊牌,一是因為想要完整的收藏,二是因為只要一拆吊牌,價值就一落千丈了,如果想要保有最大值轉賣的價值,那麼吊牌絕對不能拆,尤其是在帽T、外套上很常見,只要不剪標、不弄髒、不下水,運氣好的話在穿過幾次之後還能用更高的炒價賣出。

▲潮人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、Pinterest)

#必看天氣預報

每天出門一定要看氣象預報,太熱就不能穿太珍貴的衣服,因為流汗就要洗,洗越多次越容易掉色、洗壞;會下雨的話也不能穿帥帥的新鞋,不管有多想穿,只要有一點風險也不敢挑戰。

#噴完防水才敢出門

即使氣象預報說不會下雨,要穿珍惜的帥鞋出門還是要噴防水噴霧才行!可能會弄髒的外來因素太多了,一點都不能鬆懈。

▲潮人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、Pinterest)

#誰踩到我的鞋絕不饒命

尤其是白鞋,或是麂皮材質的鞋款,只要一踩到就超難清理,也會很明顯,自己出門走路都會小心翼翼的,所以只要有人不小心踩到肯定會超生氣!

#穿很帥的一天要拍照

如果今天運氣很好,想穿的都可以無所顧忌地穿,那就可以穿出自己覺得最帥的樣子,出門去秀一波,難得覺得自己很帥,拍張照片紀念一下是一定要的~

▲潮人壞習慣。(圖/翻攝自IG、Pinterest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潮流, 鞋頭, 習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