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Uber司機接女客前收訊息「當我男朋友」 到場才知自己…阻止了一場悲劇!

 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對於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依賴性相當高,包括計程車跟UBER都是代步的好工具。有別於計程車,UBER仰賴平台叫車能夠跟乘客電話、訊息聯繫,也更能夠了解客戶需求。一名國外的UBER司機近日就分享自己的載客經驗,一名女乘客在叫車之後,傳了訊息給他表示「等等你到的時候,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?」最後意外的救了女乘客一命。

▲男子假裝是uber女乘客的男友救了對方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男子假裝是uber女乘客的男友救了對方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這名UBER司機蓋爾(Brandon Gale)在臉書上寫道,當時他收到女乘客的叫車資訊後,在過去的路程上收到女乘客透過UBER訊息告訴他「等等來的時候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?」這時司機回「什麼意思?」女乘客接著回:「我就是需要你看起來是熟識我的,而不是UBER司機」。

蓋爾沒多想,在抵達接女乘客的地方之前就將UBER貼紙撕掉,並將自己的婚戒拿掉,到了接點後也搖下車窗等待。這時他看到在不遠處有一男一女正在說話,女生正是叫車的女子。這時女乘客看到蓋爾,突然大喊「嘿~寶貝我馬上過去!」蓋爾感受到狀況有些詭異,也就回「好啊~因為我真的餓慘了」並且對著旁邊的男子假裝揮手打招呼。

女乘客上車後,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並且告訴蓋爾到底發生什麼事。原來女子被旁邊的男子困住,甚至一直邀請她再喝一杯,但因為該名男子有暴力傾向,女子也不喜歡,但害怕她一拒絕可能會讓自己身陷麻煩,所以才靈機一動請UBER司機當男朋友幫忙脫困,也非常感謝蓋爾的幫忙。

蓋爾將自己的遭遇分享到網路上後,不少網友留言「真的非常感謝!」、「你救了這女孩!」、「比起計程車的冷漠,UBER就是很有溫度」、「人互相幫忙吧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