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小改款Sienta泰國亮相!台灣市場最快年底前跟進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於 2016 年在台國產化推出 Toyota Sienta 5/7人座 MPV 憑著多元彈性變化的空間、低地板設計以及後座滑門等實用設計,加上恰好的車身尺碼滿足了現代都會型態需求的消費者,也因此上市後一直是國產 MPV 級距銷售冠軍。

隨著去年 9 月日規車型推出小改款車型,在泰國市場方面也在近日正式推出小改款版本,外型上水箱護罩與日規有所不同,中央多了鍍鉻飾條點綴,同時頭燈與尾燈皆導入 LED 光源。內裝部分則添增全新 6.8 吋螢幕、引擎啟閉鈕等新配備,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360 度環景影像、VSC/TRC 等等,可惜的是並無配備日規車型擁有的 TSS 主動安全科技。

許多日本車廠在東南亞一直都不餘遺力的耕耘,當然 Toyota 自然也是當中的之一,但從先前的 Yaris、Vios 先例來判斷,台規國產化車型有望比照泰規來進行細部改款的動作,推測上市時程最快會於下半年底前現身,有關進一步的消息,屆時請密切關注後續追蹤報導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