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海南將舉辦「大型招商活動」 助力自貿區產業聚集

▲華聞快遞/海南將舉辦「大型招商活動」 助力自貿區產業聚集(圖/中新社)

▲海口江東新區。(圖/中新社)

《海南》海南將舉辦大型招商活動 助力自貿區產業聚集

海南省商務廳9日透露,「2019年海南自貿區(港)產業園區投資合作大會」將於9月1日至3日在海口召開,大會旨在通過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力度,推動海南自貿區(港)產業聚集。據悉,本次大會將在海口主會場和各園區分會場展開,內容包括領導會談、綜合推介、分園區推介、現場考察等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2019年上半年實現個人所得稅減稅540多億元人民幣

北京市財政局近日指出,截至2019年6月底,北京市已為企業和社會減負超過1000億元(人民幣,下同),其中個人所得稅減稅達544.1億元。據悉,截至6月底,北京的增值稅、企業所得稅、社會保險費等都有大幅降低,預計2019年全年市場主體將新增減稅降費近1800億元。(中新社)

《福建》促進商品零售消費穩增長! 廈門商貿企業最高可獲500萬元補貼

廈門市商務局、廈門市財政局近日印發《廈門市促進商品零售消費穩定增長措施》,積極鼓勵商貿行業深化供給結構性改革,提升產業基礎能力和產業鏈水平。據悉,符合條件的企業今年獎勵金額最高將達到500萬元。(中新社)

《海南》3家企業入圍2018年度「中國對外貿易綜合排名」前500強

「2019年中國對外貿易500強企業排名發布暨海南投資環境介紹會」9日在海南海口舉行,會上發布了《中國對外貿易500強排名報告(2018年度)》,其中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、中石化(香港)海南石油有限公司、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等,這3家海南企業入選綜合排名500強。(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海南將舉辦「大型招商活動」 助力自貿區產業聚集(圖/中新社)

▲海南投資環境介紹會現場。(圖/中新社)

《北京》聚焦文化旅遊與冰雪產業合作!首屆中魁旅遊論壇在加拿大舉行

首屆中魁翠湖旅遊論壇當地時間9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朗布朗市(Mont-Tremblant)舉行。據悉,來自大陸與魁北克的政、商、學界約200名與會代表圍繞雙邊文化旅遊與冰雪產業合作展開交流,共謀機遇。(中新社)

《湖南》湖南長沙開通至紐約全貨機航線

湖南長沙至美國紐約全貨機航線9日成功首航,這是長沙機場繼北美全貨機航線開通以來的第二條B747機型的定期全貨機航線,也是長沙機場第六條全貨機航線。據悉,長沙機場國際貨運近年來快速發展,已先後開通了長沙至北美、達卡、馬尼拉、胡志明市、曼谷全貨機航線。(中新社)

《遼寧》遼寧鐵嶺發展綠色農業 打造「鐵字號」農產品品牌

為加快推進鐵嶺由大糧倉向綠色糧倉、綠色家園、綠色廚房轉變,遼寧當地政府大力推進農業標準化生產,狠抓「三品認證」全力打造「鐵字號」農產品品牌。(中新社)

《安徽》安徽82家企業上半年實現主營業務收入達4824.1億人民幣

安徽省統計局最新發布數據顯示,今年上半年以來,該省的82家企業技術中心所在企業主要指標保持增長,實現主營業務收入達4824.1億元,年增率增長9.8%;實現利潤總額319億元,增長3.5%。此外,其中的64家工業企業主營業務收入達3156.1億元,增長3.7%。

▼安徽省。(圖/中新社)

▲▼安徽省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