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脖子刺青被誤認「卵」!她爆氣笑翻千人 密碼竟藏巨大洋蔥

▲▼脖子刺青被誤認「卵」!她爆氣笑翻千人 密碼竟藏巨大洋蔥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她脖子刺青被誤認成是「卵」,背後竟藏巨大洋蔥。(圖/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抱怨她近日出門時,常常被人詢問「小姐,妳那脖子幹嘛刺一個『卵』字?」但上面的刺青明明就是一個「卯」字,讓她是既好氣好笑。起初網友都覺得有趣,直到原PO親自解釋刺青背後的意義,才讓眾人恍然大悟,「怎麼藏了一顆這麼大的洋蔥…」。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「卵卵卵,你哪個眼睛看到那是卵?有沒有讀書啊拜託!」照片中可見,原PO疑似剛做完刮痧,脖子上不僅有斗大的「卯」字,周圍還有一圈數字,格外引人注目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猜測,「20080825,卯時生,你屬兔嗎」、「是紋身完成的日期嗎」、「我猜是要提醒老公結婚紀念日」、「呃,你是把八字刺在脖子上嗎」、「小事啦,我還看過玫瑰變高麗菜的」、「15年前我想在肚子刺錦鯉,還好忍住了,不然現在應該變成大頭鰱」。

原PO透露,她原本心情不好,但看到留言很多人在猜測,也被大家的創意逗笑,所以決定解釋刺青背後的意義,「其實,這日期(農曆)是我娘車禍的忌日,因為想永遠記住這個日子,所以就去刺了。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很感動,先後留言回應,「是很有意義的刺青」、「感動!孝順的孩子最有福報,祝福你」、「人家是在紀念媽媽,好大的洋蔥」、「文末居然有洋蔥」、「我也在脖子後面刺了養了15年的狗寶貝離開的日子」引發討論。

▲▼脖子刺青被誤認「卵」!她爆氣笑翻千人 密碼竟藏巨大洋蔥。(圖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