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別管AirPower計畫落空 蘋果官網上架多款副廠無線充電板

▲▼Mophi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Mophi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自蘋果於3月宣布AirPower的計畫已被正式叫停以來,市面上出現許多替代方案,而蘋果日前則開始在官網上發售多款副廠無線充電設備。

彭博記者古爾曼(Mark Gurman)稍早在推特表示,蘋果於官網獨家販售Mophie的多款多設備無線充電板,包括雙無線充電板以及無線充電板,最高功率皆達7.5W。

▲▼ Mophie的多設備無線充電板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Mophie無線充電板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雙無線充電板能以便利方式對相容的Phone 與適用於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進行充電。使用者可透過充電板的兩個快速充電點與額外的USB-A埠,同時對iPhone及AirPods進行充電,並連接Apple Watch連接線,在台售價為3290元。


另外,三合一無線充電版則能同時為iPhone、AirPod及Apple Watch充電,並未AirPod及Apple Watch都設置了專屬的充電位置。其中,Mophie為Apple Watch設計了一個理想的充電角度,能完美呈現Apple Watch的「夜鐘模式」,而專用的AirPods充電位置則可確保一接觸即開始充電,並且不會遮擋「夜鐘模式」下的手錶螢幕,在台售價為4790元。值得注意的是,Mophie三合一充電板不支援同時為兩台iPhone充電。

除此之外,蘋果官網也獨家推出Belkin BOOST UP的無線充電板供消費者選擇,價錢則在1990元至5290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