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釜山版維多利亞港」絕美夜景 有隱藏版魔幻天空之鏡

▲釜山The Bay101夜景,釜山旅遊,The Bay 101水中倒影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▲釜山The Bay101夜景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第一次到釜山玩,必去景點要去哪?釜山最著名風景之一就是美麗的夜景,其中坐落於港邊的複合式商場「The Bay101」,可是釜山賞夜景熱門地點,站在戶外的展望台就可以欣賞高樓林立的璀璨夜景,還能與這片景色拍出魔幻鏡面到影,成為到釜山的必排行程點。

▲▼釜山夜景聖地,The Bay 101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The Bay 101有「釜山版維多利亞港」之稱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「The Bay101」於2014年開幕,結合餐廳、商場與文化空間,由於能鄰近港灣,加上能欣賞如香港般密集度很高的城市大樓景觀,因此又有「釜山版維多利亞港」之稱。

▲▼釜山夜景聖地,The Bay 101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從The Bay 101看釜山浪漫夜景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若是想要欣賞城市夜景,位於The Bay101戶外有一處廣擴展望平台,並設置許多戶外座位,旅客可以在商場內購買各種小吃與咖啡,坐在戶外一邊品嘗,邊欣賞這片絕美夜色。

▲釜山The Bay101夜景,釜山旅遊,The Bay 101水中倒影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▲The Bay101水中倒影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▲▼釜山夜景聖地,The Bay 101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The Bay 101沿岸超美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此外,近年在IG爆紅的釜山夜景拍法,就是拍攝水中倒影。許多人會步行到The Bay101附近停車場,利用地上積水,以低視角拍攝上下顛倒世界,宛如夜晚版的天空之境;即使沒有積水也沒關係,許多人都會自備一桶水前往,在空地上潑上大面積水,就能營造出同樣效果。另外,從這裡也能夠遠望著名的廣安大橋夜景,一次收藏2大釜山讓人醉心的絕美夜景,CP值超高。

地址: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冬柏路52(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52 (우동))
交通:釜山地鐵2號線冬柏站下車

 
 
 
 

►►►拋開繁雜、出門充電! 帶上Visa卡出發吧!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